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came back from genting agn

26/12/2010
我又从云顶高原回到了马来西亚的吉隆坡!!!!
哇~那里超冷的....就只差没有下雪...
不知道为什么....
这一次进outdoor theme park 有些恐惧感....
什么游戏都不敢玩....
我想一定是上次CHEONG MANDEE 逼我玩CORKSCREW才这样的!!!
我连玩MATAHARI(摩天轮) 都怕...
一定是她!!!!!
把我的惧高症都给逼出来了....
可怕的她 =(

另外!!!!
我表妹, 彦颐......她又比我玩那个可怕的游戏了!!!!!!
天啊~
第一天....因为太多人所以没坐到...
第二天....因为下雨又没坐到!!!
哈哈哈哈哈哈!!!!!真是天助我也啊!!!!
但是第三天,我就没那么幸运了......
我被逼要跟她一起做!!!
坐了上去...
有点不安...
好想快点跳下车.....
但是!!!
一切都太迟了!!!
动了动了!!!!!
啊~~~~~~~~~~~~我拼了命地喊...
差点把我给吓死....

这一趟的三天两夜...
我三天都有进outdoor theme park....
这是因为我有了annual passport!!!!!
hahahahahaa~谢啦...姑姑!!!! ^^

其实这一次我能在云顶过得那么轻松是因为我的PMR成绩~
heheheheehe....
我万万没想过我能够拿到8个A...
shean跟我讲的时候...
我都不信....
当我看到名单的时候才相信....
我心里的石头阿...
终于可以放下来了^^

明年又是新的一年啦~!
也是个辛苦的一年....
明年我就中四啦!!!
真快哦....=(
那么快就老了一年....
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