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VINNY

Vinny,

自从我第一眼看见你后,我就有预感你会成为我们家的一分子。
真的,你真的成为我们家的一分子了,刚开始我还以为我们在做梦呢。
你那么娇小玲珑,把你放在地上怕你被踩到,把你抱上来却怕你被扭伤还是什么的。
我们大家都很疼你,很宠你。
还记得我把你抱回家的时候,你怕得全身发抖,我把你抱得紧紧的,让你听见我的心跳声或许你就不会那么害怕了。
谁知这招真的行得通。
从那一刻开始,我就决定我一定要好好地疼你,保护你。

哈哈,看看你的样子多么的迷茫,才刚刚抱你上车就要睡觉了吗?

当我看见你睡觉的样子,我就特别感到窝心,温暖。有时候看着看着,我自己也忍不住睡着了。

还记得刚带你回来的时候,你又伤风又咳嗽,担心死我了。我们把你带到宠物诊所去,一把你放到地上你又开始抖了。

时间过得真快,一个月,那么快就过去了。
在这一个月里面,我拥有了对你更进一步的了解。
你不只好动,而且还非常地顽皮。
当然我知道这是你们的本性,是无法改变的。
我并不讨厌,反而我喜欢。
一只狗不好动,不顽皮,那不就是只猪了吗?
我要求的不多,我只是要你听话一点而已。

爸妈说这个星期他们会把你给卖掉。
真是天打雷劈啊。
这是不可能的事!
我是不会让你离开这个家的!
自从你踏进这家们,你就是我们家的一分子,没有人可以干你出去。
我会尽我的能力来保护你,我绝对不会让你被卖掉。

爸妈,
难道你们都没感觉的吗?
在这一个月里,难道你们对Vinny没感情吗?
就连你们常常所冷血的我都不舍得他,难道你们一点也不舍得吗?
我求求你们不掉卖掉他好不好?
我真的很舍不得他。
我答应你们,我什么事情都会做,我不会再偷懒了。
这样好吗?不要让他离开这个家好吗?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